嘉定区人大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上海应物所成功举行

11月11日上午,嘉定区人大换届选举五十六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会议由上海应物所党委书记赵明华主持。

嘉定区人大换届选举第五十六选区共有两名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是上海应物所科研处处长李景烨与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第七研究室副主任陆伟国。会上,两位候选人表达了对选民的感谢与敬意,并分别做了表态发言。李景烨表示,如果能够当选人大代表,将积极学习,加强履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本地区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陆伟国表示,如果能够当选,自己将积极联系选民、深入群众,自觉为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做好表率,努力发挥好人大代表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接受选民监督。

两位候选人积极热情地回答了与会选民提出的关于加强单位之间的联系、关注选民利益、在嘉定区建设科创中心过程中发挥的作用等问题。两位候选人都表示要加强两个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全面关注和维护好包括研究生在内的全选区的选民利益,在嘉定着力建设科创中心承载区的过程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全区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嘉定区人大换届选举会议将于2016年11月16日召开。

 

附:嘉定区人大换届选举五十六选区正式代表候选人简历

李景烨

李景烨,男,19747月出生,汉族,籍贯江苏无锡,博士,19979月参加工作,无党派人士。

历任日本早稻田大学理工学综合研究中心客员讲师及日本学术振兴会特别研究员;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辐射化学和辐照技术研究室研究员、副主任、主任、科研处处长;兼任中国核学会辐射研究与应用分会秘书长、上海市核学会秘书长、《辐射研究与辐射工艺学报》主编。 

陆伟国

陆伟国,男,1970年1月出生,汉族,籍贯上海,大学(在职),1991年8月参加工作,群众。

历任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第七研究室技术员、助工、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助理、副主任;核能开发项目专业设备研制负责人。现任核工业第八研究所第七研究室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