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党支部开展“值班达人”评选表彰活动

物理与材料党支部于2016年12月5日至16日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建在线站上”之“值班达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紧密结合上海光源束线工作的特点,鼓舞了线站值班人员的士气,营造了活泼向上的工作氛围,加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由物理与材料党支部委员会组织,在四条线站(BL08U,BL09U,BL14W和BL16B)共53位值班人员中,根据值班次数、值班认真程度、用户好评等指标,评选出12位达人。

名单如下:

为表彰“值班达人”,20161221日下午,物理与材料党支部在张江园区科研楼召开了“值班达人”颁奖会议。

会议邀请了所党委书记赵明华同志、纪委书记李燕同志和材料与能源部主任黄宇营同志参加。支部书记张立娟首先介绍了“值班达人”的活动目的、活动流程和评选结果。三位领导也对此次活动致辞,并给各位达人授予证书、颁发奖品,留影纪念。所有达人将被张榜表扬。

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必将有助于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三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这也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良好开端。

物理与材料支部是我所支部建在实验室主题实践活动的三个试点支部之一。支部建在实验室是上海分院结合我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围绕创新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创新工作主线,紧密结合研究所创新发展实际,开展的主题实践活动,也是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物理与材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