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201717日上午,上海应物所离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嘉定园区隆重举行,1998年至2004年期间退休的220余人参加活动,所党委书记赵明华、党办主任周韡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兼离退休支部副书记孙剑华主持。

赵明华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822名离退休职工、离退休专兼职工作人员、块组长致以新春祝福,对退管会2016年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他从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紧抓基层党建工作、“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积极开展公益活动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通报了应物所年度各项工作。

孙剑华同志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各位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向大家通报了退管会2016年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医务室刘霁医生向各位老同志作了关于老年人高血压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养生知识介绍。

活动当天,虽然外面天气寒冷、细雨纷纷,但丝毫抵挡不住老同志们的热情,最后大家聚集在学术活动中心大厅合影留念,活动在喜气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