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愿,我快乐”
——上海应物所积极参与“双创登高”行动

为配合嘉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徐行镇创建“全国文明镇”的相关创建工作,上海应物所自20173月以来,积极参与“双创登高”行动,认领了徐行镇内一个路段和两个河段,组织党员和群众开展道路保洁、水岸环境巡查等志愿者活动。

201755日星期五上午,上海应物所志愿服务队的二十余名志愿者,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的带领下,参与了徐行镇双创“三五”集中志愿者服务行动。本次活动由党办和管理支部联合组织,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小马甲,一手拿垃圾捡拾器、一手拿垃圾袋,对浏翔公路(徐行区域段,嘉罗公路至胜竹东路段)沿途的果壳纸屑、烟蒂、塑料垃圾等进行了清理。

志愿者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群,分工协作,不仅在志愿活动中感受奉献的快乐,也在潜移默化中营造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氛围。上海应物所将继续以创建环境文明、秩序文明、服务文明为目标,努力促进研究所职工和学生素质登上一个新的高度。(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