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在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三期“科学美”摄影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为分享科研过程中的感动与惊喜,定格那些美丽的瞬间,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中科院上海分院于2017年5月至8月举办了第三期“科学美”摄影比赛。

作为研究所“信念引领科研 党建引领创新”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应物所高度重视本次摄影作品比赛,特在所网设置专题网页,征集并同时展示摄影作品。所内职工和学生积极响应,上海应物所好中选优,向分院提交了“科学大观”、“微美世界”、“科研巧手”等作品75幅。

上海分院经过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两个环节,最终确定第三期“科学美”摄影作品获奖名单。上海应物所上报的作品中,方维娜的《富贵花开》荣获一等奖、张淼的《磁之美》荣获三等奖,另有五幅作品获优胜奖。

本次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有助于职工和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攻克难关、勇攀科学高峰! (办公室 供稿)

 

获奖作品展示和摄影作品全集http://www.sinap.ac.cn/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