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系统欣悦书画社嘉定分社第三届书画展在上海光源成功举办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3日,上海市科技系统欣悦书画社嘉定分社第三届书画展在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张江园区拉开序幕。开幕式活动由嘉定分社负责人严家骏主持,上海应物所党委书记赵明华、科技退管会办公室主任及欣悦书画社社长刘建平、上海应物所纪委副书记孙剑华以及来自欣悦书画社四个分社70余名老同志出席本次书画展开幕式。

孙剑华同志向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老师致欢迎词,欢迎大家来到上海应物所张江园区参加书画展开幕式。刘建平女士代表科技欣悦书画社感谢上海应物所为书画社提供了展示交流学习的机会,感谢赵明华书记对科技系统老同志的尊重与关心,感谢上海应物所退管会同志为活动提供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感谢嘉定分社及全体社员为此次活动的辛勤付出,并祝愿科技欣悦书画社越办越好,书画社成员的水平越来越高。嘉定分社社长韩国泰同志和上海三个分社代表,徐汇分社贝忠迪老师也分别发表讲话。活动最后,赵明华书记讲话并宣布欣悦书画社嘉定分社第三届书画展开幕。首先,他代表上海应物所向科技系统书画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大家能够前来观看“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并到上海光源参观指导工作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科技工作者除了做好科技事业,也要重视创新文化,将科技与文化完美结合起来,更好地实现自我价值。

这次展览有嘉定分社近30名会员参展,共展出书法、花鸟、山水国画作品近70幅。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包罗万象。在参观活动现场,老科技工作者热情高涨,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并合影留念。活动结束,还组织科技系统老同志们参观了上海光源,他们对此次活动非常满意,给予高度评价。(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