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党委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

2018年4月23日,上海应物所在嘉定园区多功能厅召开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两委委员、各党总支和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赵明华同志介绍了2017年党委工作总结与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2017年党委工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线,加强从严治党、基层党建、人才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工作。2018年,党委将继续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大,加强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在新形势新要求下探索党建工作和人才建设的新方法新路径。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同志就2017年纪委工作总结和2018年党委工作要点作了报告。2017年纪委全面推进党风作风和学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扎实做好廉洁从业、预防腐败体系的基础性工作。2018年纪委将协助党政班子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为研究所的发展营造好风清气正的科研创新环境。

党办主任周韡同志就开展评选表彰2016-2017年先进党支部、优秀中共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布置工作。

赵明华同志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任务》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院党组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中国科学院党建“八管”等方面,针对全体党务干部作党课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