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应物所团委及团员青年在各级团组织优秀评选中获得佳绩!

    2017年以来,我所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奋发图强,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团市委、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浦东新区团委等多个团组织开展的优秀评比表彰中获得佳绩。
    在中国科学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共青团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展的2017年度“两优两红”评选表彰活动中,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邓海啸同志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王则君同志获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上海团市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表彰在促进上海各方面建设中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集中展现了当代上海青年的精神风貌而开展的表彰活动中,马国亮同志获2017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荣誉称号。

    在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为表彰先进,引领和激发广大科技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奉献的精神,提高基层团组织活力而组织开展的评选标准活动中,共青团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委员会获2017年度市科技系统“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质子治疗装置团队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上海光源加速器运行团队获2017年度市科技系统“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王飞翔同志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阮见同志获2017年度“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中科院上海分院团委为进一步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学先进、争先进,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调动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而开展“两优两红”评选表彰活动中,鲁扬超同志获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李可同志、张正德同志获2016-2017年度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团委为更多地挖掘奉献在浦东各岗位上的青年优秀员工,积极弘扬爱岗敬业和创新创优的“工匠精神”而开展的“青春建功十三五”浦东新区青年岗位建功行动中,冯超同志被评为“2017年度浦东新区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全所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要以上述同志和组织为榜样,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