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传达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0月2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关于传达中国科学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燕同志主持,各部门正副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纪检委员等近50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赵明华同志传达了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查出的部分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工作,坚持不懈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李燕同志在会上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学习了新《条例》修订的原因、内容、学习重点、典型案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并要求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学习新《条例》,真正做到深学、精学、细学,学懂、学通、学透,使之内化于行、外化于行,形成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