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

2019年1月11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召开所领导班子考核测评会。上海应物所副所长(法定代表人)戴志敏,党委书记赵明华,副所长马余刚和纪委书记李燕参加了考核工作。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术委员会委员、职代会常设主席团成员、中层领导人员、专业技术骨干人员与各类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会议。赵明华主持会议。

戴志敏代表所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应物所在科学院党组领导下,紧跟中科院改革创新的步伐,为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张江实验室建设做出的重大贡献,梳理了应物所在调整、优化组织机构和科技布局,促进重大创新成果产出,深化体制机制改革,拓展国际合作,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研究所面临的机遇、挑战与困难,明确了下一步发展的目标和方向。

赵明华作党建工作补充总结,从所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组织建设、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上海应物所党建工作的成绩及特色活动。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凝心聚力促改革,锐意进取谋发展,全方位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为研究所再次腾飞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随后,分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测评和党建及党委班子民主测评。

最后,戴志敏简要部置了研究所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