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举办“辉煌七十载,奋斗六十年”同庆生共感怀活动

春去夏逝秋又至,年年岁岁又重阳。同时为了庆祝伟大祖国七十华诞、中科院建院七十周年、上海应物所建所六十周年,928日,上海应物所举办“辉煌七十载,奋斗六十年”同庆生共感怀活动。所党委书记赵明华,所办公室、人教处、医务室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以及65周岁、70周岁、75周岁、80周岁退休职工等近9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孙剑华主持。

 

活动一开始,老同志们一起参观了由科技系统欣悦书画社嘉定分社举办的“与时代同行,创业再出发”书画作品展,大家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共同交流昔日的情谊。赵明华书记为活动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辉煌七十载、奋斗六十年》主题报告。报告分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应物所的发展历史、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等几个方面。通过报告,赵书记和老同志们一起回顾了我所六十年艰辛的历程、重要成就、本所的初心和使命等。赵书记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中科院四个率先成果丰硕、应物所再出发路上一帆风顺,并为老寿星们送上节日祝福。

 

 

孙剑华做《离退休工作报告》,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所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并带领大家集体唱生日快乐歌。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