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2020年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

子年大有山河壮,甲岁丰盈日月新。2020年1月4日上午,上海应物所退休职工新春团拜会在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上海应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明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办公室、人教处、医务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所2004年至2014年期间退休的老同志等100余人出席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孙剑华主持。 

团拜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所庆六十周年宣传片,重温上海应物所六十年发展历程,回忆昔日奋斗的峥嵘岁月。随后,吉峻向老同志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祝全所离退休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赵明华代表所班子成员和全所职工、学生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应物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包含现任班子和园区情况、应物所的发展历程和应物所人的初心与使命、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围绕所庆六十周年开展的创新文化建设情况等。最后,孙剑华作离退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总结了一年来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工作实绩等。 

团拜活动结束后,所领导和全体老同志们互道新春祝福、共叙友情,在学术活动中心前合影留念,留住珍贵的美好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