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管理部门调整及负责人宣布会议

6月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在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管理部门调整及负责人宣布会议,所党政领导班子、各技术部负责人、管理部门全体职工等近7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明华同志主持。 

会上,副所长、党委委员李晴暖同志宣读了我所《关于管理部门调整及其负责人任免的通知》。新上任部门负责人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在研究所新的战略目标下,将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与研究所步调一致;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进入角色,围绕我所战略布局,主动出击;摒弃本位主义,恪守组织纪律,为我所的发展竭尽全力。 

所长戴志敏同志在讲话中对管理部门的调整情况作了介绍,并向全体与会职工介绍了武威园区工作的进展情况与我所现阶段的工作重点。戴志敏强调,新当选的管理部门负责人要站在研究所的高度谋划本部门的发展;在部门管理中能够抓大放小,充分激发职工的主观能动性;要在推进TMSR建设和研究所的发展中,善于创新,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推动我所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明华书记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党管干部的重要性,并从政治高度强调了管理部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深入了解我所发展实际,增强管理服务水平,将实现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落到实处。会上,赵明华同志还部署了我所在迎接政治巡视前的准备工作,强调各部门要新老班子合力,结合院整改要求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未巡先改工作,在做好巡视准备工作的同时也推动本部门的规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