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关于学习达人的推文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用

7月22日,上海应物所关于“学习达人”范冲亚的推文,经逐级推送,被“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采用。 

信息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039349019078672475&item_id=6039349019078672475&study_style_id=feeds_default&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旨在服务党员学习交流,打造创新性的学习生态。自2019年3月在全所铺开以来,上海应物所完成了学习组织架构的建立,并逐渐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学习打卡活动、栏目推荐分享会、挑战答题等形式,进一步推动了研究所党员“学习”的热情。下一步,上海应物所除了学好平台、用好平台外,将努力加强高质量稿件的采编报送工作力度。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