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议

为更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做好院党组巡视整改相关工作,上海应物所于2021年2月7日在所学术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中层干部任前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出席会议人员有:党委书记赵明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今年支部架构调整后新任的支部书记,新任职的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约20余人。赵明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吉峻同志指出,作为所的中层干部,一是要提高自身修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廉洁自律;二是要树立规矩意识,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要加强部门建设,带好队伍,规范管理;四是要勇于担当、实干尽责;五是要自觉接受各项监督和检查。 

赵明华同志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各位干部来自于研究所科研、管理、支撑和企业一线,大家要认真学习党中央、中科院关于科技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新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工作中要明确责任、以身作则、带好队伍,抓好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参加廉政谈话的干部代表也表态发言,大家表示,通过谈话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对于研究所创新发展的重要性,所以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在推进中心工作时落实好“一岗双责”,为我所核能科技创新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监察审计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