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钍基熔盐实验堆熔盐制备团队的新春慰问信

钍基熔盐实验堆熔盐制备团队的同志们: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向奋战在2MWt液态燃料钍基熔盐实验堆工程武威施工现场的熔盐制备和配套设施运维保障团队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慰问!

实验堆工程是当前我所重中之重的任务,2021年实验堆建设的决胜之年。在熔盐制备工期紧迫的情况下,你们听从使命召唤,主动放弃新春佳节亲人团聚的机会,主动请缨坚守戈壁、坚守岗位,为按期完成熔盐制备的工程任务争取宝贵的时间,难能可贵,令人感动。在此,谨向你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让我们团结一致、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勇攀高峰,决胜建成2MWt液态燃料钍基熔盐实验堆,为切实解决国家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战略问题,作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应有的重大创新贡献。

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戴志敏 
                                        2021年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