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会议

为确保新制定的规章制度能够有效落地、执行,保障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并结合巡视整改要求,225日上午,上海应物所组织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会议。各部门、企业党政负责人、秘书等约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俞栋主持。 

会上,有关责任部门对《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条例》《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硕博连读研究生(含直博生)培养方案》《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教研室管理条例》《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科研项目关联业务管理规定》《横向合同管理办法》《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开展监督执纪谈话工作暂行办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等12个新发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内容进行答疑。

此次制度的集中宣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能使各部门及时了解相关制度政策,并将其尽快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会议要求各参会人员将会议内容传达给部门相关人员,确保未到会人员及时了解相关制度。(综合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