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19-2020年度所级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考评会

2月26日下午,上海应物所召开所级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考评会。会议由副所长、妇委负责人李晴暖主持,党委领导、工会领导、妇委委员、各妇女小组组长等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2019-2020年度所级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集体评选自2月初启动以来,获得了全所广泛关注,各妇女小组积极组织申报,本次考评会共有11位红旗手和7个红旗集体候选人进行了汇报,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当代女性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评选出三八红旗手8名,三八红旗集体5个,在3月开展的“SINAP女性活动月”系列活动中,将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和宣传。 

党委书记赵明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所妇女同志撑起研究所半边天,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扮演好自己的家庭角色,同时也要在研究所的“十四五”新征程中大显身手。他预祝全所女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希望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妇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