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信息中心全体大会暨信息化与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研究所信息化与网络安全工作,2021年3月18日,上海应物所召开信息中心全体大会暨信息化与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上海应物所副所长贺战军主持。 

首先召开信息中心全体大会,贺战军介绍了全所机构改革的整体情况,宣布了信息中心部门机构职能和管理机制调整的决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召开信息化与网络安全领导小组会议,会上通报了上海应物所“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信息化与网络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围绕发展规划对研究所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的整体工作和信息中心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对武威园区视频会议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集体审议了《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条例》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预案》。 

贺战军强调,信息中心作为信息化与网络安全领导小组的办事机构和研究所信息化工作的管理支撑部门,要充分吸收会议形成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的既定目标扎实推进工作,促进信息化工作各业务模块的相互协作和信息融通,使软硬件资源和数据资源真正活跃起来,为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及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好支撑保障。 (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