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开展职工子女入学及教育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研究所“3H”工作,关注新时期职工对子女入学及教育方面的困惑,解决青年职工的后顾之忧,2021年3月31日,人力资源处邀请中科院上海分院综合管理部主任兼教育处处长杨振华及中科院上海实验学校校长夏红梅来所进行专题讲座。研究所近100名感兴趣的职工参会,响应热烈。

上海应物所党委书记赵明华主持了讲座会,并致欢迎词。赵书讲话中强调“3H”工程工作对保障职工潜心科研、保障中心工作的推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感谢。

 

夏红梅校长首先详细地解读了今年上海市中考新政及家长要注意的改革点,随后又介绍了学校办学概况,重点讲解了家长关心的办学特色等。杨振华处长对今年上海市整体入学情况作了介绍,也强调职工作为家长要加强关心子女的教育问题。

讲座中两位专家带来的都是满满的干货,与会职工在报告中、报告后踊跃提问,两位专家耐心解答,职工纷纷表示获益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