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应堆物理与仪控工程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国之路”健步闯关活动

为了推进党史知识学习,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党员凝聚力,反应堆物理与仪控工程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强国之路”健步闯关活动。经过为期一周的“学习强国”知识学习积累和预热,健步闯关活动于428日中午在嘉定园区正式开启。 

活动当天,来自反应堆物理与仪控工程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参与闯关活动,组成了6支闯关小分队。活动气氛活泼热烈,大家积极抢答入关,通过了所内道路所设5个关卡的考验,完成党史知识答题或《歌唱祖国》、你比划我猜等指定游戏。风和日丽,树荫葱郁,活动中队员们奋勇争先,顾不得欣赏美景,大步跑起来。韩建龙老师因为腿受伤拖累了团队倍感愧疚,队员们给与了安慰,相互帮扶,最终闯过一关又一关。 

此次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形式,提高了平时奋战在科研一线党员的学习积极性,进一步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党员们博学机智的个性魅力和团结友爱精神,增强了部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党员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