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与资产处在武威园区推进科研条件保障工作

为切实推进我所“实干型”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并进一步落实院党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要求,结合我所一所两园区实际科研管理工作需要,财务与资产处(以下简称“财资处”)于2021511至15日在武威园区现场推进业务相关保障工作,包括规章制度讲解、根据工程进度和需求调整住宿条件保障及方式,开展资产检查和射频标签标记等工作。 

2021513日,财资处召开物资采购和验收管理座谈会。通过规章制度讲解、现场答疑等方式,与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面,听取实际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困惑、问题,并现场解答。帮助武威园区工作人员熟悉和理解物资采购、采购合同、物资验收的工作要求,规范从预算、采购、合同、入库到报销的全流程要求及程序,为后续武威园区管理办公室及其他部门开展相关工作提供从政策到实操的指导。 

在离园区一小时车程的辐射圈内,经过现场实地考察,结合工程人员实际需求,从统一管理、提升服务质量角度,落实了民勤县城常住宾馆扩充和红砂岗镇宾馆长包等工作,为现场工作人员提供充足的住宿保障。在不影响现场实际工作前提下,财资处工作人员与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对武威园区异地入库的实物资产进行了清单盘查,完成了园区内已形成的固定资产射频标签标记,为规范武威园区资产管理奠定了基础。 

财资处将在后续工作中,以创建 “实干型”模范机关为目标,履职尽责,为我所的发展贡献力量。(财务与资产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