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021〕7号)精神要求,上海应物所党委书记赵明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带队上门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举行荣誉纪念章颁发仪式。 

年初,接上级通知要求上海应物对健在的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进行统计、查证,共上报符合条件的老党员10名。经党委研究讨论,结合老党员自身健康情况,6月15日、17日由吉峻带队到老党员家中、杨浦中心医院安图分院对马群、李保同、马明录、苏洪成、韩子健、诸顺林等老党员走访慰问并为其举行简单而庄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6月21日,赵明华带队到华东医院为党龄84周年和77周年的老党员韩志青、巴延年举行了简单而庄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他们向老党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老党员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此项颁发工作也是上海应物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希望全所广大青年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起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实现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