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8月24日下午,上海应物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明华主持,党委委员、管理部门负责人共计19人同时在嘉定园区和武威园区参会。 

会上,由所长戴志敏领学,作《深入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TMSR-LF1工程》报告,学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全文并对《上海应物所的初心和使命——聚焦主责主业》进行了阐述。随后,各职能部门就如何聚焦主责主业、推进中心工作进行交流。 

针对学习内容和交流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和总结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不断加深对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会和把握。我所经历了60多年的发展,我们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做好“十四五”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立项、中科院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