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党支部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7日下午,中共材料党支部组织开展“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材料党支部共27人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由支部委员李健健主持。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党史学习的功能,选择建党百年党史学习专项题库为基本题库。竞赛活动分为小组积分赛和双人PK淘汰赛两个阶段。比赛现场精彩纷呈,7个参赛小组精神饱满、沉着应战,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在双人PK环节,多位同志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经过上述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李荣、李诚获得一等奖,侯可可、刘程鹏、王晚霞、冯尚蕾、韩汾汾获得二等奖,黄庆、严超、黄鹤、许红霞、于小河、贺周同、贾彦彦获得三等奖。党支部书记黄鹤飞、副书记陆燕玲为大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支部书记黄鹤飞对此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同志们党史知识基础扎实,本次竞赛活动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知识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也要求支部各位同志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创先争优,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认真钻研、砥砺前行,一起为我所熔盐实验堆及后续各项工程任务的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的历程,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同志对“学习强国”APP的了解和认同,活动中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专项工作,材料党支部将继续坚守“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凝心聚力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材料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