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组织召开管理部门工作会议

11月30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管理部门工作会议,协调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一门通办”和“一网通办”及规章制度建设等相关工作。各公共部门负责人和规章制度专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俞栋主持。 

会上,俞栋向与会人员宣贯了《管理部门“首问责任制”实施管理办法》,并对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及答疑,希望公共部门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将首问责任制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共同学习了中科院后勤管理信息共享平台,并结合我所实际进行了研讨,为我所OA系统搭建提供了可参考的建设方案,为后续办公自动化系列工作的深入推进做好准备。 

最后,会议审议了《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技术秘密管理办法(试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规定》《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制管理规定》等四项规章制度。(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