熔盐化学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党组及所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要求,2021年11月30日下午,熔盐化学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上海应物所党委委员黄鹤飞同志担任主讲人,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黄鹤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新征程上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黄鹤飞强调,伟大成就是靠大家团结奋斗得来的,我们科研人员也要义无反顾、勇挑重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主动对标对表,为建设科技强国作出更多贡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我们党百年奋斗5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对标现实,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的新使命和新挑战,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聚焦主责主业,埋头苦干推进我所各项事业发展,共同为研究所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熔盐化学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