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12月14日下午,上海应物所管理一党支部在学术活动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风廉政专题学习。管理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栋主持。 

所纪委副书记孙剑华作《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的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以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教育的实际案例进行具体分析,强调党员要不断强化廉政意识和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夯实廉政思想根基。在工作中,我们要坚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作为检验是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不断增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结合工作作风建设工作,俞栋详细解读了最近印发的研究所《负面清单》,要求大家在实际工作开展前进行对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管理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