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党支部与熔盐机械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4日下午,上海应物所管理一党支部与熔盐机械党支部在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管理一党支部书记俞栋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作“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报告,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对决议内容的详细解读,带领全体与会党员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吉峻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把全会精神学习贯穿到方方面面。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更加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未来将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补短板、强弱项,坚持改进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所的发展和国家科技事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管理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