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管理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2021年12月16日下午,管理三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管理三党支部书记王家明同志担任领学人,支部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及理论小组的同志们深入学习了我们党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和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对标现实,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我们既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也面临许多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重任,不断提高为科技创新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人力资源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