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2022届顶岗实习生工作对接会

2022年1月5日,在上海应物所嘉定园区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了武威职业学院(武职院)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第四批18位顶岗实习生到所工作对接会。人力资源处副处长张馨允主持会议。 

张馨允首先代表上海应物所对新一批顶岗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武职院王殿军老师介绍了顶岗实习学生情况,学生代表肖玉娟代表全体顶岗实习生发言,中科低碳新能源技术学院院长、先进核能创新研究院高级教育顾问杨存忠教授对实习学生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会上,反应堆物理部、熔盐化学部、熔盐机械部、钍铀循环部、仪控部、材料部、氢能部、核与辐射安全部、氚技术部、应用加速器部等10个接收部门依次介绍了部门情况及对顶岗实习工作的安排。 

上海应物所与武威职业学院合作办学四年来,上海应物所先后已接收了83名学生到嘉定园区实习,前三批学生中有36人毕业后成功应聘我所,从事TMSR项目的运行、维护、测试等工作。上海应物所与武威职业学院的成功合作,既为西部地区职业人才教育提供了帮助,又拓宽了我所TMSR实验堆建设人才的来源。 (人力资源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