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兰州分院领导在我所武威园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新春将至,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武威园区仍然一派热火朝天推进工程建设的繁忙景象。1月23日,武威市委书记柳鹏、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国斌,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先后率队来到武威园区开展春节前慰问走访活动,向坚守在工程一线的科技人员和建设单位人员致以衷心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与武威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柳鹏表示,核能项目是国之重器,地方政府将持之以恒做好服务工作,为科技人员创造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全力保障核能项目的顺利推进和成功建设。同时,柳鹏对不远千里、从东部沿海来到气候反差巨大的西部戈壁工作的上海应物所科技团队表示由衷的敬意,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肖国青表示,上海应物所核能团队身上体现了新时代的“西迁精神”,大家不畏艰苦,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弘扬了老科学家精神。作为中科院的派出机构,兰州分院将竭力支持上海应物所在甘落地项目,共同为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海应物所所长戴志敏对武威市委市政府、兰州分院的到访和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工程进展以及后续在武科技发展规划等情况。

武威市委副书记曾国俊、市委秘书长李宏伟、兰州分院副院长陈改学、上海应物所副所长贺战军以及民勤县委县政府、民勤红沙岗工业集聚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综合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