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综合办公室集体学习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2022年2月11日上午,综合办公室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中科院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讨论2022年度部门重点工作。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俞栋主持。 

会上,俞栋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学习了侯建国院长工作报告,对院2021年主要工作进展、形势任务与总体要求、2022年重点工作以及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进行学习。从“狠抓工作落实”重点出发,针对目前形势任务、对标国家要求,详细介绍了科学院新时期主要矛盾与矛盾的主要方面以及如何处理好“四个方面”问题,在前期“定位”“定标”基础上,提出今年以“定事”为工作重点,以“强基础、抓公关、聚人才、促改革”四个方面为重点突破,统筹带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同时学习了上海分院及我所2022年度重点工作,讨论了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初步安排,为部门2022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打下了了良好基础。(综合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