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2月15日,上海应物所党支部书记会议在学术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唐裕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吉峻主持。 

会议主要部署提名推荐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中科院沪区党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和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上,党办主任周韡就提名推荐出席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中科院沪区党委党代表会议代表候选人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二项提名推荐工作的名额、结构要求及具体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广泛动员,确保做到党员全覆盖。党务主管顾储洁对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进行解读。 

党委书记唐裕华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党代表的提名推荐工作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党章办事,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确保提名推荐的候选人符合上级要求。他要求,2022年是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年,各党支部要利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和党员管理,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谋划好今年支部工作,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做实做细支部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