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党章要求,加强党性修养——仪控工程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及民主评议”主题党会

2022年2月17日,仪控工程党支部于嘉定园区核能楼210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及民主评议”主题党会,支部的全体党员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后接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赖伟领学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和党章条文的第一和第二章。经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党员的更高要求。 

在民主评议环节,后接首先介绍了支委会学习和总结的情况,说明了支委总结的支部工作问题清单及拟整改的措施,并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随后全体党员根据自学、集体学习的体会,各自从日常作风、理论学习、专业学习、工作态度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批评。 

会后每位党员均按时提交了民主评议表及个人问题清单。本次专题学习及民主评议生活会,各位同志对照党章要求对自己进行了全方位的审视,认清自身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仪控工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