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

为进一步夯实我所基层党建工作,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上海分院党建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1013日,上海应物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唐裕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吉峻,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建办成员等60余人参加,武威园区设置分会场,会议由吉峻主持。 

吉峻通报了上海分院分党组来所党建督查的反馈意见,介绍了我所的整改方案,对党支部落实整改方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以督查整改为契机,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持续推进四强星级党支部建设,至年底实现党建督查整改事项“归零”的目标。 

党建办负责人孙剑华就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推进“我是党员·我履职·我发挥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统筹好安全稳定和舆情管理工作。会上,他详细解读新修订的《党支部党建工作考评办法》。工会副主席顾储洁介绍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七届一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党务主管落雅琼进行了发展党员实务工作培训。 

唐裕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支部工作一定要融入部门中心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第二,尽快梳理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检视工作完成情况,正视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确保党建督查的整改工作落实到位;第三,全所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和舆情管理工作;第四,建立党建工作督查机制,党建办公室要加强检查和指导,开展经常性的提醒,进一步提升我所党建工作质量。(党建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