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仪控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活动

根据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仪控党支部于2023年2月21日召开支委会部署了相关工作。

按照支委会工作部署,支部于3月2日开展“二十大报告学习暨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二十大对科技行业的关键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3月7日,仪控党支部在嘉定园区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支部的全体党员和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后接主持会议。

后接首先作仪控工程党支部2022年度总结报告,介绍了2022年仪控支部在政治引领能力、队伍建设和支部作用发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进展以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支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

随后,后接宣读了支委会问题自查清单,与会人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后接号召仪控支部全体党员要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所年度重点工作、部门中心工作,继续发扬建设核能事业的奋斗精神,不等不靠,在聚焦主责主业过程中多开展创新性的研究,努力为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仪控工程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