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礼赞二十大 悦动向未来”线上运动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倡导健康和谐的生活理念,在嘉定区体育局和体育总会的指导和帮助下,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于4月3日至4月16日在两园区举办“礼赞二十大 悦动向未来”线上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展示类、运动类、创意类和趣味类四大类项目,共有武术、太极拳、第九套广播体操、跳绳、创意视频、仰卧起坐、深蹲、波比跳、开合跳、俯卧撑等10个子项目。运动会吸引了职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共计366人次通过“线上PK+打卡”的形式参与其中,使科学健身的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经过激烈的角逐,熔盐化学分工会、应用加速器分工会、管理一分工会、仪控工程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线上运动会是上海应物所在“互联网+”思维下,探索全民健身的一种尝试,未来将进一步落实上级对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指示精神,创新思路手段,加强资源整合,推出更多灵活多样的活动,确保职工学生在健身活动中愉悦身心,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核能事业中。(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