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担负“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6月30日,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管理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及干部队伍教育整顿自查暨管理部门能力建设讨论。会议由管理一党支部书记俞栋主持,管理一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通过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使与会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会上,党建办公室主任韩欣介绍了关于对管理部门工作满意度和中层管理干部及后备队伍建设情况的问卷调查结果。支部党员对照要求开展自查,并就管理部门人员的归属感、科研人员的满意度、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探讨、管理信息化服务体验、模范机关建设和安全工作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支部党员一致认为,在未来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守土有责、用心用情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和保障支撑,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贡献力量。(管理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