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管理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4年3月25日,上海应物所管理一党支部开展了“抢占科技制高点,发展新质生产力”研学大讨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茂华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俞栋主持。

王茂华作《完整准确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抢占科技制高点,发展新质生产力》专题党课报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要论述,从全球视野及历史维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概念、原因、方法、主体,强调应重点关注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党员应聚焦支撑发展力、保障生存力、增强引领力的国家重大需求,全面理解领会,积极支持配合,结合本职岗位,提升工作效能。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筑强战斗堡垒,在推进抢占科技制高点攻坚任务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担当”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支部情况及所中心工作,就推进我所抢占科技制高点展开思考与讨论。

王茂华作总结讲话,强调应加强思想建设,统一认识,完整准确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提升内驱力,增强工作成效,提高管理、支撑、保障能力,推动我所高质量发展。(管理一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