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志敏在上海应物所武威园区讲党史上党课

2021年5月19日,上海应物所所长戴志敏在武威园区主持召开了业务部门成立及其负责人任命宣布视频会,宣读了武威园区管理办公室成立文件,标志着武威园区办正式成立。会上,戴志敏对园区办的工作作了明确安排,要求园区办充分发挥协调、保障和支撑作用,管理园区、服务项目,全面保障2022年3月决胜建成2MW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项目。 

同日,戴志敏在武威园区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武威分部在武威园区的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戴志敏通报了“十四五”项目申报进展,宣贯中国共产党历史和研究所发展历程,充分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安排部署和现场解决同志们提出的健康体检、交通保障、继续教育等方面问题,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勉励大家弘扬老一辈科学家情怀,继续发扬核所精神和上海光源精神,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按期建成熔盐堆项目做出应有的贡献。(综合办 武威园区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