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处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2009/07/17 | 【 【打印】【关闭】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是专业从事民用非动力核技术科学研究的国立研究所,拥有嘉定和张江两个园区。现因本所人事教育处人事管理工作需要,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一名。

一、人员要求
1
、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
、理工科专业硕士及以上学位;
3
、具有较好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和计算机应用能力;
4
、中共党员和具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
、组织专家、人才项目申报工作,办理外聘研究员聘用审批手续;
2
、负责博士后流动站设站、评估工作,组织博士后人员进/出站评审,办理进/出站手续;
3
、组织各类岗位聘任评审工作,办理岗位合同签订与归档、资格确认材料入档手续;
4
、协助部门工作人员完成其他相关日常工作。

三、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和上海市浦东新区,视工作需要分配嘉定和张江两个园区的工作时间。

四、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于2009410日前把个人应聘申请连同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等)发至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800-204信箱人事教育处,邮编:201800,应聘材料请注明所应聘的岗位名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