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实验助理”岗位招聘启事

2010/04/15 | 【 【打印】【关闭】
 因我所物理生物学研究室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 “分子生物学实验助理”岗位工作人员一名。

一、岗位职责
1、参与核酸适配体筛选(Selex)平台建设工作,负责相关分子生物学实验;
2、从事实验室相关的分子生物学实验。

二、人员要求
1、思想品德端正,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交往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身体健康;
2、硕士及以上学历,有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背景;
3、具有较强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
4、熟悉DNA、蛋白的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与PCR扩增技术,从事过32-磷放射性同位素标记的相关分子生物学实验或相关工作者优先。

三、工作地点
嘉定园区

四、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于2010年4月16日前把个人应聘申请连同本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技能水平、工作业绩、各类证书复印件等)发至hr@sinap.ac.cn或寄至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人事教育处,邮编:201800。
2、应聘材料请注明应聘“分子生物学实验助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