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硕二年级研究生申请硕博连读网上报名的通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秋季入学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结合我所相关工作安排现将硕博连读招生报名阶段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至2018年1月12日,全天受理。

网上报名地址: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http://admission.ucas.edu.cn/。

网上报名时注意:

1.考试方式一律填写“硕博连读”。现工作单位、职务一律填写“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或“上海科技大学”。何时获硕士学位填写 “无”。考试科目一律无需填报。

2.申请硕博连读报名采用网报与函报相结合方式,网上报名后还需要递交书面“硕博连读申请表”,递交申请表时间另行通知。

3.申请硕博连读考核预安排在2018年4月进行,包括英语考试及转博报告。并经所内有关部门审批后方能录取。具体考核办法及时间另行通知。

4.如有疑问,请致电研究生部钟老师。电话:39194963。

注:由于之前发生过有同学因为错过网报时间最终导致无法转博的情况,所以请同学们一定要仔细考虑是否申请转博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参加网上报名。

                                                                                             

                                                                                                研究生部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