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秋季博士入学考试报名和考试时间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中科院研究生院博士招生工作安排,有关2011年秋季入学报名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报名
   网报时间:2010年12月8日——2011年1月25日。(全天受理)
   网报地址:http://admission.gucas.ac.cn 
二、寄送材料(2011年1月25日前)
   1、通过网报系统打印的《报名信息表》(贴好本人近期(六个月内)正面一吋照片、并填写完其余空项,本人签字)。
   2、最后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硕士生提交所在单位研究生院或研究生部的证明信)。
   3、硕士课程成绩单原件或复印件(提供复印件的同学须在复试时提交原件)。
   4、两份填写好的专家推荐书。(可在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招生信息网下载)由两位与所报考学科相关的教授(或相当于教授)以上职称的专家作为推荐人。推荐人将推荐书填写完毕后,直接(或密封并在封口骑缝处签字后交被推荐人)寄(送)我所。
   邮寄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研招办(收)
   邮编:201800
三、 考试时间:
     外国语:2011年3月19日上午8:30~11:30
     专业课:以准考证上通知时间为准
请各位考生于博士网报前查阅我所2011年博士生招生简章http://www.sinap.ac.cn/education/zsxx.aspx 了解具体的报考规定。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0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