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第十一期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第十一期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20081119

 

应用加速器与辐射技术支部

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活动

 

20081113下午,我所加速器与辐射技术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大会。支部党员与非党员领导根据支部的部署,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交流活动。

大家在深入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等相关材料的基础上,集中交流探讨了科学发展观这一重要思想的形成及其深刻的现实意义。与会者从毛泽东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到邓小平“发展是硬道理”,再到江泽民的“三个代表”,最后到胡锦涛“科学发展观”的提出,各自发表看法。肯定了科学发展观在当今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下的重大指导作用。

结合本部门的实际工作,也交流了各自递交的学习心得文章,对部门当前工作的不足和将来的项目实施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探讨了如何将科学发展观用于指导部门的科研工作,如何推动科研的创新,如何在我所新形势下实现个人与部门、部门与所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这次交流活动的热烈讨论,活跃了部门的学习气氛,增进了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与认识,尤其加强了对年轻党员的思想教育。

本次活动还确定,递交的学习心得将编成电子文档发到每个党员邮箱。供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和提高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认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