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入选2021“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近日,2021年“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和“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的名单发布,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编辑出版的《Nuclear Science and Techniques》(简称《NST》)入选2021“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是本次评选唯一入选的核科学技术类学术期刊。 

自2012年起,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每年联合编制《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通过对2万余种国际学术期刊引文大数据的挖掘,客观反映我国学术期刊在国际学术研究领域的话语实情。报告中遴选影响力指数(CI)排名TOP5%的期刊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TOP5-10%的期刊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在主编、各位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长期以来对《NST》的支持和帮助下,《NST》的国际影响力指数不断提升。未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和传播能力,争取再创佳绩。(信息中心联合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