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举办嘉核论坛——南京工业大学邵宗平教授作学术报告

2024年01月24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嘉核论坛在嘉定园区成功举办,邀请南京工业大学邵宗平教授作学术报告,核能综合利用中心副主任金建兑(Guntae Kim)、能源材料与化学研究部主任张林娟,科研骨干和研究生50余人参加论坛交流。本次活动由金建兑主持。

邵宗平作题为“Perovskites for clean energy storage and environment”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团队在钙钛矿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电解池、电解水制氢、太阳能电池、锂离子电池等能源领域的研究进展。与会人员结合自己研究领域与邵宗平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上海应物所嘉核论坛聚焦研究所主要科学领域的最新前沿动态,是为活跃研究所学术氛围,加强学科交叉,提升学术视野,激发原始创新,提升青年科技人员的学术研究水平而搭建的学术交流平台,欢迎科研人员通过嘉核论坛开展学术交流!(科研与教育处、核能综合利用中心 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