钍基熔盐厂区道路两侧绿化工程成交公告

一、项目编号:JJ-2022-001
二、项目名称:钍基熔盐厂区道路两侧绿化工程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 甘肃智慧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 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三雷镇泉山路12号(城北新区门面房)
中标(成交)金额:770374.25元(人民币 柒拾柒万零叁佰柒拾肆圆贰角伍分)
四、主要标的信息
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为建设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实验堆,选址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工业集聚区东北部建设上海应用物理所武威园区。在中科院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项目“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实验平台”和甘肃省“钍基熔盐堆核能系统实验平台配套项目的”支持下,园区内开始实验堆相关的厂房和配套设施的建设。
武威园区地貌类型主要为戈壁滩(砾漠),为美化园区环境、固土吸尘,防止水土流失,因此申请在武威园区内栽种绿色植物。遵循生态学基本理论,综合考虑绿地景观,结合园区内自然环境、气候特点,选用水蜡、紫叶矮樱两种植物分别在园区南侧入口道路边、园区安装大临门口、园区东大门入口三个区域进行栽种。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六、其它补充事宜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名称:中国科学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
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嘉罗公路2019号
项目联系人:赵青
电话:021-59554966

财务与资产处
2022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