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物所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会议

为使各部门及时了解新发相关制度政策,确保制度能够有效落地、贯彻执行,保障研究所各项工作高效开展,12月2日上午,上海应物所组织召开规章制度宣贯会议。各部门、企业党政负责人、行政秘书等约50余人参加会议,武威园区工作人员以视频形式参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俞栋主持。 

会上,有关责任部门对《所投资企业管理办法》《先导专项经费管理实施细则》《工作人员学历、学位教育工作管理规定》《基建项目管理规定》《武威园区实验堆建设阶段工作补助暂行办法》《计算机网络系统管理条例》《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预案》《公务车辆租赁管理办法(试行)》《负面清单》《参加线上国际会议的补充规定》《接收高校大学生来所实习管理办法》《特殊作业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内部审计实施办法》《管理部门“首问责任制”实施管理办法(试行)》《收入管理办法(试行)》等15个新发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相关内容进行答疑。 

此次宣贯会议内容详实,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同时充分提升了规章制度效力,也为制度能落到实处提供了保障。(综合办公室 供稿)